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支部赴信阳老区开展“追忆红色基因、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412

本网讯 (文图/张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2018年8月22日—23日,党委研工部部长蒋时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研究生院副院长高剑峰带领支部党员及学生代表一行10人,赴信阳老区开展“追忆红色基因、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8月22日,一行人首先抵达我校对口帮扶村信阳市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慰问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唐陆、扶贫工作队员黄怡博。并为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在走访中,驻村队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皮冲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8月23日,一行人奔赴全国爱国教育示范基地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先后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许世友将军故里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解鄂豫皖苏区红军与敌人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革命老区的光荣历史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为民服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与学习中,要追忆红色基因,沿着英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为助力学校及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一份力量。


a01.jpg

到信阳市固始县皮冲村慰问


a02.jpg

到新县全国爱国教育示范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