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党建思政

康复医学院许国防副院长为研究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203

微信图片_20181016094704.jpg       本网讯(文图/张静)为了贯彻落实党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精神,我院于9月14日9:30在实训楼1101室对全体研究生进行了我党关于民族和宗教政策宣讲。学院副院长许国防以《我党关于民族和宗教知识宣讲》为题给研究生上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党课由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郑婕老师主持。 

许国防副院长重点解读了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处理民族、宗教问题的基本原则、如何区分邪教和正常的宗教活动、国家关于高校宗教活动的规定等;强调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正确认识和处理民族关系,作为高校要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建立抵御宗教渗透的严密防线,教师及学生坚决不允许在校园内以任何形式传播宗教或发展信徒等;鼓励同学们认清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本义,把精力集中到学业学习上来。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研究生对我党关于民族和宗教政策的认识,尤其更深刻的了解到民族和宗教问题在高校中的相关规定,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要洁身自好,并互相监督,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