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工部与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研究生公寓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727

本网讯(文图/张静)2018年7月13日上午,研工部与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东明路校区开展了研究生公寓调研工作。

首先研工部部长蒋时红介绍了研究生的整体情况,通报了2018年规培研究生招生情况及报到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并传达了校长办公会的有关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韩铁军介绍了研究生宿舍的住宿情况及目前宿舍管理方面存在的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会上,研工部、后勤服务中心及有关院部老师针对研究生宿舍管理、资源调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结合各校区公寓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探讨优化研究生公寓的工作制度和管理方案。同时,对2017级学硕学生的搬迁事宜、2018级新生规培住宿安排等进行了前期商讨,针对新公寓楼改造事宜进行了沟通,按期做好暑期改造的各项准备。随后调研人员还深入学生公寓,了解公寓管理和宿舍卫生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016152218.jpg

蒋部长强调,研究生是我校培养的高层次人才,各方面要共同努力,为研究生的学习、临床实践提供好保障,宿舍的安排要利于研究生学习生活,并要求加强宿舍管理,服务与管理齐并进,安全卫生都要抓,创新工作模式,规范管理程序,不断提升研究生宿舍服务管理水平。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