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通知公告

我校研工部参加2019年度全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6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全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19年3月15日上午,在河南科技大学召开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全省高校的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负责人参会,我校党委研工部部长蒋时红、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主任张静应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副处长徐军保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由思政处副处长徐军保主持。会上,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漪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并对上级部门和兄弟院校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河南科技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新乡医学院三所高校负责人,结合各校实际介绍了本校研究生思政工作的经验做法,代表们在一起共同研讨了当前河南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在李培俊处长的最后讲话中,他系统总结了2018年我省高校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并对2019年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下一步做好研究生思政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