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上半年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3859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办法(试行)》(校政字〔2018224 号)及相关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上半年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9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日程表

时间

内容

备注

4月2日晚上12点前

研究生在线提交学位论文

1.所有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均需登陆学位论文送审平台在线提交学位论文。

2.学位论文格式按《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及格式规范》,论文最大不得超过128M。相关匿名格式要求见附件。

3.研究生在平台提交完毕后,请及时联系导师在线审核。

4月4日晚上12点前

研究生导师在线预审

1.导师通过论文送审平台在线预审学位论文。

2.导师预审给出意见后点击提交。

4月8日下午17点前

学院管理员审查

管理员登陆平台审核论文、查看导师预审意见

 




 

一、研究生在线提交流程:

1. 按照要求准备好匿名版学位论文,以学号命名pdf版本。

2. 登陆系统,请及时修改并保存好密码,完善个人研究方向等信息。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联系学院管理员。

3. 依次点击:论文管理、上传论文、按照提示完成论文上传、提交,论文提交完成后,可以在论文管理界面查看已经上传的论文。

4. 请注意:在规定的时间内最多只允许上传 1 篇论文,上传之后不允许修改。逾期学位论文上传系统将自动关闭,延期至下半年申请学位,请务必注意时间节点。

二、研究生导师预审流程:

1. 导师登陆系统,请及时修改并保存好密码。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联系学院管理员。

2. 依次点击:学生论文、论文预评、最终定稿、勾选学生信息、提交。

3. 请注意:请按时间要求提交预审意见,否则视为导师不同意送审,延期至下半年申请学位。

三、学院管理员审查

1. 学院管理员登陆平台审查研究生学位论文书写及格式要求是否符合学校规定。

2. 学院管理员根据研究生提交论文情况及导师预审意见,确定送外审研究生名单,报研究生院备案。

研究生院

201941

附件:学位论文匿名评审格式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