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3516

为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极探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律,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设立了“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现就立项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研究生教育、教学、培养相关研究。

二、申请人条件
  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翻译、公共管理学位点研究生指导教师。

三、资助办法
  “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课题研究时间不超过1年,重点课题资助10000元,一般课题资助5000元。

四、申报要求

1、申报时间

凡符合立项申报条件者,请于4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所属学院,由学院按条件审核、排序后,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提交材料

申请人需提交《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申请书》纸质一式1份,电子版1份。各学院审核、排序后统一报送。

3、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白娟

联系电话:0371-65996501。

五、注意事项

1、研究生导师从学位点所属学院申报。每人限主持申报1项课题,作为主要参加人员限2项。

2、申请专项已获各类基金资助或为已获资助专项的部分内容,均不再列入本基金资助范围;

3、专项研究工作结束后,申请人应及时提供相关的资料,接受结题验收。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22日

 

 

 

附件一: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申请书.doc

 

 

附件二: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