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上半年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复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3822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办法(试行)》(校政字〔2018224 号)及工作实际,现将2019年上半年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初审结果未通过(不包含评审结果有260分以下)的研究生请于57日前,将导师签字同意的《河南中医药大学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复审申请表》(一式两份,见学位工作常用下载)、学位论文匿名版(以学号命名的pdf版及纸质版各一份)报送至所属学院的研究生科。由研究生科组织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评估,做出复审或延期答辩的决定,并以书面报告形式于59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复审时评审费由导师或研究生支付。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