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学生管理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工作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2019年度急需专业人才引进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935

为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人才梯队的形成,推进人才引进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切实做好专业急需人才引进工作,特制定本计划。

一、学院简介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是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其前身是始建于1959年的“河南省针灸推拿学校”及2001年与河南中医学院联合组建的“河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职业学院”。学院是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学院,主要培养适应中医药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等技能型人才。

学院位于十三朝古都洛阳,占地近400亩,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在校生6000余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400余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省部级领军人才、硕士生导师、省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行业协会知名专家等30余人。近年来,学院教师先后主持编写了一整套高职校本教材,出版学术专著50余部,具有较高的教科研水平。学院先后与瑞士、意大利、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家及香港、台湾地区开展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国际影响日益扩大。

学院现开设有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中医骨伤、康复治疗技术、护理等专业,其中针灸推拿是河南四大职教品牌之一,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被誉为“河洛推拿”。学院学生以其良好的职业道德、系统的基础理论、扎实的专业技能,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和社会欢迎,毕业生多年供不应求。

竞夸天下无双艳,独立人间第一香。奋进中的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正朝着底蕴丰厚、特色鲜明、质量一流、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等职业学院的目标砥砺前行!

二、引进对象的条件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治学严谨,善于合作,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或技术创新能力,年龄在4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研究方向为学院学科建设急需,实践经验丰富,经考核确认具有专长。

目前,学院急需引进人才的专业有:中医学专业(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骨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方向);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中药学专业。

三、引进方式

(一)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通过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2019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正式录用后有编制,享受省直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二)学院组织公开招聘

在2019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结束以后,学院单独组织开展公开招聘,招录后实行人事代理,人事档案由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管理,享受在编人员同等工资福利待遇。职称评审参照在编专业技术人员,按照职称评审相关规定进行职称评审。符合公开招聘条件的,可继续参加公开招聘考取编制。

四、联系方式

    将个人简历和联系方式发送至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电子邮箱:rsk65232002@126.com,招聘信息发布后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本人。

联系人:朱磊

联系电话:0379-65232002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