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术学风

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第31期“仲景”硕博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5396

5.jpg

论坛现场

本网讯(文图/黄金)康复医学院硕博论坛于2019年5月14日下午15:00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训楼11楼PBL教室举行,参加此次论坛的有康复医学院冯晓东副院长、刘斌副院长、研究生科办公室主任金小琴及康复医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

论坛上17级研究生卢永保就稳定性冠心病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专家共识向大家做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中医药及康复方法的挖掘及文献检索、我国心脏康复相关指南、相关领域专家的经验与意见等;18级研究生郝文雪向大家介绍了Note Express实用技巧,内容包括Note Express简介、文献分类管理、文献的检索与导入及文献的分析及引用。

会后冯晓东副院长、刘斌副院长及金小琴主任分别对两位同学的汇报做了点评,同学们表示此次的硕博论坛收获很大。最后,康复医学院硕博论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康复医学院)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