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招生工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研究生招生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3406

各位考生:

     一、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登陆我校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系统(单击进入)凭用户名和密码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

   二、考试成绩公布前,我办已组织人员核对,如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核试卷,须通过博士网报管理平台网上提交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5月28日下午15:00前,逾期不再受理。

   三、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只在我校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系统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本网即将公布的《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复试安排》并请相关考生按要求做好复试工作安排。

 

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