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资助就业工作小组培训会 暨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829

本网讯 (文图/赵怡楠)2019年5月22日,研工部在BN911会议室对资助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进行了首次工作培训,并就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河南中医药大学“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健全研究生资助育人制度,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创新研究生“三助一辅”体系,组织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遴选并成立了我校研究生资助就业工作小组。

会上,研工部学生管理科赵怡楠老师首先对各位研究生助理表示感谢和祝贺,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研究生资助贷款及就业工作。接下来就选拔研究生资助就业工作小组的背景意义,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学校相关文件就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2017级、2018级在校研究生贷款申请工作等工作与大家一一进行了梳理。随后研究生资助就业工作小组组长任玲杰就2019届毕业生提前还款工作进行了培训、答疑解惑。最后,赵怡楠强调了毕业生还款的相关事宜并现场发放了毕业生学籍卡与资助贷款学习手册。

本次会议明确了研究生资助就业工作小组的工作要求,及时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的文件要求及注意事项,将有力推动我校研究生资助就业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2019国家.jpg

助学贷款.jpg

会议现场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