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学位论文科研原始资料审查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840

资料审核现场_副本.png

资料审核现场


本网讯(文图/白娟)2019年5月17日上午,我校在BM705会议室召开学位论文科研原始资料专家评审会,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我校的学位论文科研原始资料进行审核。评审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主持。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首先解读了我校《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原始资料审核办法》,他强调学位论文科研原始资料审查的重要性,希望评审专家本着对研究生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认真把关,并形成专家组意见。随后,校内外专家认真查看了抽检的65份科研原始资料,最后专家组集体讨论,形成了专家组结论意见。

学位论文科研原始资料审查是我校为保证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一直以来推行的重要举措,对于预防学术不端、防范学术失范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研究生院将继续总结经验,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提高学位授予质量。

                                                                                                                                       (编辑:栗彦芳;审核:苗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