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673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栗彦芳)根据学校《关于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2019年5月28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院支部在BN911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联系校领导李建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点评。

会上,蒋时红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每个班子成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六个聚焦”,查找自身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成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大家的发言紧扣会议主题,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会议贯穿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李建生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研工部、研究生院在以后工作中能以党建为抓手,围绕重点工作,促进党建、思政、内涵、质量的有机融合,并在以后的工作做到:一要提高站位,拓展学习的方式,提升学习质量;二要结合实际,细化整改措施,持续推进巡视整改落地见效;三要加强管理,促进内涵建设;四要树立整体大局意识,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