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研究生管理系统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30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信息化水平,加强研究生的过程管理,高效、便捷地组织研究生培养的各环节,更好的服务导师和研究生,研工部、研究生采购安装了研究生管理系统。为尽快完成研究生管理系统的启用,特聘请相关技术人对各级研究生管理人员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管理人员掌握系统的操作流程,能够熟练使用研究生管理系统。

二、培训对象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管理人员,包括研究生办公室和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人员。

2.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自愿)。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2019年6月5日下午3点(2点50入场完毕,现场需要签到)图书馆第三报告厅。

四、有关要求

会议内容涉及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务必准时参会。

                                                       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