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举行研究生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902

图片1_副本.png

培训会现场


(文图/栗彦芳)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信息化水平和管理效率,帮助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管理人员熟悉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研究生院于2019年65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报举行了研究生管理系统培训会,各培养单位的研究生管理人员、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高剑峰首先强调了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着我校研究生规模的扩大,现有的管理方法和手段已经不能满足我校转型发展的需求,实现研究生教育管理的信息化是必然趋势,希望大家通过使用管理系统,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规范管理。

随后,系统研发人员贾珊老师演示了系统的主要功能,并对系统的操作使用及特点做了详细解说。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系统的使用与贾珊老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改进完善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会,与会人员对研究生管理系统有了整体认识,研究生院将根据各位老师所提出的建议对管理系统进一步完善,并与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做好对接,使系统能更好、更专业地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编辑 栗彦芳;审核 苗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