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809

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文/白娟 图/栗彦芳)2019年6月16日下午,我校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许二平,副主席李建生、冯卫生、田力,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校长许二平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彭新汇报了2019年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总体情况及学位分委员会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审查意见,与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审议。经与会委员讨论、表决,决定授予2019届普通本科毕业生3858人普通学士学位、65名双学位学士学位、2名来华留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338名成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汇报了我校2019年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总体情况及初审意见,与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审议。经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拟授予13名毕业研究生博士学位(其中1名为海外留学博士研究生),拟授予500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其中3名为海外留学硕士研究生)。经讨论、投票表决,2篇博士学位论文、50篇硕士学位论文在2019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中,被拟确定为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经与会委员讨论、审核、投票表决,30人被拟增列为博士研究生导师,101人拟被增列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开放、高水平的培养体系,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建立研究生导师动态考核机制,研究生导师应当对学校内涵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加强研究生教育的管理,及时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做好毕业生工作,确保稳定。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苗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