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192

典礼现场_副本.jpg

仪式现场

获表彰的研究生_副本.jpg

获表彰的优秀研究生代表

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代表发言_副本.jpg

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代表发言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代表发言_副本.jpg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代表发言

校学位委员会主席许二平为毕业生援正流苏1_副本.jpg

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许二平为毕业生援正流苏

(文/栗彦芳 图/秦东仁)2019年6月23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工会主席张加民,以及各培养单位主管领导、专兼职辅导员、导师代表、研工部研究生院全体教师、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500余人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研工部部长蒋时红主持。

开场视频《青春不散场》,以亲切熟悉的校园风光、温馨的生活和学习场景、悦耳动听的旋律歌声,带领大家一起回忆了美好的研究生时光,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留恋和真挚祝福。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宣读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今年我校共授予13名研究生博士学位,授予500名研究生硕士学位;李建生宣读了《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张加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及支疆基层公务员的决定》。随后,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受表彰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一临床医学院张蓝熙作为优秀研究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三年的研究生生涯,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做一名德才兼备、勇于创新之人,做一名富有责任、敢挑重担之人。第一临床医学院博士生导师翟文生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在发言中对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寄予深情期望,希望毕业生能够具备“学习的热情,纯真的心灵,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大气”的情怀,努力工作,享受人生,享受生活。随后,伴随着校歌,许二平为毕业研究生援苏正冠,颁授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毕业生们正带着母校师生的祝福与期盼,满怀豪情壮志,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