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中医专硕规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021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文图/张超)2019年6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医专硕规培工作会议,对2019级中医专硕报到及规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出席会议,我校三所临床医学院、郑州市中医院、洛阳研究生工作部主管领导和研究生科科长、校办相关负责人、研工部、研究生院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主持会议。

会上,研工部副部长刁青蕊就2019级中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到迎新须知进行了解读,对证件审核、党团关系接续、外宿申请、档案转递和保存、图像信息采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研究生院副院长高剑峰部署了2019级中医专业学位研究生住宿、分班授课等工作。规培办相关工作人员通报了2019届中医专硕规培生结业考核通过情况,并对中医专硕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具体规培轮转和课程教学进行了说明。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后,李建生强调:一是各部门和相关院部要通力配合,加紧推进前期的准备,认真贯彻和执行校长办公会决议;二是各部门要带着高度的责任和热情,安排好中医专硕研究生住宿和授课;三是对于教学培养中的长线问题,研究生院要做好调研和谋划,和院部一起关心指导分流学生的生活和学业。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苗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