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党建思政

党委研工部成功举办“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154

1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张静)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诞辰,重温党艰难曲折的探索之路,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和传承爱国主义情怀,激发研究生继往开来、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2019年6月25日下午,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于龙子湖校区教学楼A634教室成功举办“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辅导员、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师生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纪录片第一集《举旗定向》,该片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历史和实践都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长期实践中逐步开辟出来的唯一正确道路,是实现民族复兴之路、国家富强之路、人民幸福之路。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拼搏,砥砺奋进,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