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召开助理辅导员考核汇报会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162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现场


(文/图 张静)201971日下午,党委研工部在我校龙子湖校区实验教学大楼BM708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助理辅导员考核汇报会暨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研工部全体老师、各院部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助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补充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队伍的不足,同时为研究生提供锻炼成长的平台,今年5月初,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在各培养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首批遴选了15名研究生作为助理辅导员协助参与研究生的管理工作。为了全面了解助理辅导员上岗后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本次会上,全体研究生助理辅导员15名同学对上岗后主要开展的工作、下一步的打算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全体参会的老师对他们前期的工作情况考核打分。

随后,研工部思政科张静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假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莫楠老师对研究生毕业生档案收集和就业手续办理的相关工作做了指导和讲解,研工部副部长刁青蕊对就业创业、困难帮扶补助发放、规培生迎新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蒋时红部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方向,也增强了助理辅导员的责任感和进取心,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研究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