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2019年未通过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198

(文/白娟)2019年7月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报召开了2019年未通过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研究生座谈会,研究生院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及主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高剑峰主持。

会上,研究生代表就目前学位论文修改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阐述,研究生院副院长高剑锋对研究生所提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从学位论文质量的监控、如何查找论文存在的问题、如何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研究生暑期及下学期学习及工作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并就下一步学位论文送审要求进行了讲解。提醒各位研究生一定要静下心在导师指导下细致修改论文,在导师及二级院部指导下进行必要的论文预审,根据预审结果再次完善论文,争取下半年顺利通过学位论文外审。

研究生院始终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倾听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在保证学校学位论文质量的前提下,和院系共同协作,争取帮助研究生尽早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