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2019级中医专硕研究生顺利进入国家规培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372

(文/张超 丁虹 莫楠 王光安)7月29日-31日,2019级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陆续进入各规培基地报到。为切实做好2019级中医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教学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衔接,落实学校校长办公会决议,我校直属三所附属医院、郑州市中医院、洛阳研究生工作部(洛阳第一中医院)等规培基地,认真筹备,周密布置,精心安排,顺利完成了专硕研究生的资格审查、图像信息采集、宿舍安排等事项。

2019级中医专硕我校共招生331人,全部按时报到。根据导师所属学科归属分配至三所直属附属医院、郑州市中医院、洛阳第一中医院等国家级规培基地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研究生院与各基地研究生科、规培办等克服困难,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按时按要求完成了学生住宿、规培轮转安排、基地授课任务等工作。

学校李建生副校长放假前专一召开规培工作协调会,强调各研究生培养院部一定要落实好校长办公会决议,切实解决好中医专硕研究生的生活,确保中医专硕研究生按时报到、规培等。

随着中医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报到,各规培基地将陆续对2019级中医专硕研究生进行规培政策、病历书写、感染院控等教育和培训,使同学们顺利适应规培学习和生活。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苗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