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655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教研〔2019〕581号)文件要求,现决定开展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5年、2016年经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建设的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项目(见附件1)。

二、结项程序

1. 个人申请。课程负责人向研究生院提出结项申请。

2. 单位汇总。研究生院汇总申请材料后报省教育厅。

3. 专家评审。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4. 网上公示。省教育厅审定专家评审结果,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网站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5. 结果公布。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结果。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种,未参加本次结项的课程建设项目认定为不合格。

三、相关要求

1. 成果材料应与课程建设相关,并须标注有“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或“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未标注的不得列入结项申请材料。

2. 课程负责人要如实填写结项申请材料,并保证课程建设成果没有知识产权争议。若存在材料弄虚作假或剽窃、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则直接认定为不合格。

四、材料报送

1. 课程负责人认真填写《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表》(见附件2,其中签章不能有遗漏),连同课程建设成果材料(佐证材料)形成一个PDF电子文档,以“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结项_所在高校代码及名称_课程负责人姓名”格式命名(例如: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结项_10471河南中医药大学_张三.pdf),提交至研究生院。

2. 研究生院汇总本单位申请材料后,填写《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汇总表》(见附件3,加盖单位公章后形成PDF电子文档),登陆“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与监督系统”(网址:http://zlbz.xwb.haedu.gov.cn,开放时间:2019年8月24—25日),根据系统提示上传申请材料。

五、报送要求和联系方式

1.请申报人于8月23日下午5点之前报送材料(附件2和附件3)至研究生院。

2.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371-65998824。

研究生院

2019年8月19日


附件1 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名单.doc

附件2 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表.doc

附件3 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