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773


图片1_副本.png

校史馆前合影

2_副本.jpg

参观校史馆

(文/图 张超)9月27日上午,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校史馆,共同学习和重温校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一幅幅展出的照片和实物前,党支部蒋时红书记、苗明三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校60多年办学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时时向大家讲述其中所经历的重要历史节点史实。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参观中更深入的了解到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深切感受到历代河中医人艰苦创业的精神,并为学校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自豪和骄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反思来学校工作的“初心”,珍惜今天的工作环境。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持学校校训和校风,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工作,敢于担当,务实肯干,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的目标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