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会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776

1_副本.png

健步走活动

2_副本.png

活动结束后合影


(文图/李晓坤)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倡导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增强师生身体素质,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会开展了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9月27日,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图书馆前,研工部部长蒋时红做了动员讲话,她号召部门教职工以健步走的形式,关注自身健康,踊跃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她鼓励职工积极参与此次健步走活动,发扬“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体育健身精神,尽情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自觉践行“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干劲,展示新风貌,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后,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会全体成员统一着装,手持国旗,绕天一湖、教学实验大楼健步走一圈。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天一湖同心石前合影留念。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