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876

1_副本.jpg

支部党员在吉鸿昌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2_副本.jpg

支部党员在杜岗会师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文图/刁青蕊)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5日,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周口吉鸿昌纪念馆、杜岗会师纪念馆、西华五七干校参观学习,重温革命艰辛岁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志士们艰苦创业、不畏艰险、英勇爱国的崇高精神。

吉鸿昌纪念馆展厅里,烈士的英勇事迹、视死如归的崇高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杜岗会师纪念馆里,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情景展现、现场讲解和历史事件回放等,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使党员们受到了深刻教育;在五七干校,驻足观看文献资料和革命前辈们用过的物品,充分展现出当年干部劳动锻炼、艰苦创业、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心灵得到净化,灵魂得到升华。大家在心得交流中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乘势而上,紧密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战略部署,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为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