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会开展“遇见最美的你”主题化妆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051

   (文图/张静)2019年11月14日下午2:30,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会在BN811举办“遇见最美的你”主题化妆讲座。本次讲座旨在为女性教职工普及护肤彩妆知识,以便让大家以一个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与生活。本次讲座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部门女教职工全部参加。

   这次讲座由研究生会贺倩文主讲。讲座上,她从基础的护肤知识讲起,慢慢深入到日常妆容的打造,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化妆知识。最后邀请了一位老师做“模特”,现场化妆,向大家展示了基本的化妆手法。

   本次讲座与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所以大家的参与度非常高,现场也积极地与主讲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一场讲座下来,大家都受益匪浅。如何变美,是女性一生的事业,这次化妆讲座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让大家能以更好更美的姿态对待工作与生活。

  

化妆讲座.jpg

                          主讲人讲解化妆中


                                                                                                                                               (编辑 李晓坤;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