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招生工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研究生招生

致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硕士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3993

亲爱的2020年博士、硕士研究生考生: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报考河南中医药大学。突然降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原有工作的很多安排需要调整。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是最重中之重的工作。遵照党中央国务院、河南省政府、河南省教育厅等的要求,学校已发布系列通知,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请报考我校2020年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于居住地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学校的后续通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保证疫情防控、考生身体健康和公平公正录取的前提下,安排好学校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及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敬请关注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hactcm.edu.cn/)的相关通知。为便于广大考生更好规划疫情防控期间的时间安排,现将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博士招生安排:

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普通招考)报名已结束,具体后续准考证下载、初试、复试安排请各位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相关通知。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确定或调整初试及复试的具体时间和要求。

二、硕士招生安排:

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原计划于2月10日左右公布,因疫情防控,尚不确定公布时间是否推迟,请及时关注网上信息。初试成绩公布后,请报考我校的各位考生及时查询,安心做好复试准备。我们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疫情防控情况,制定相关的招生复试方案,并及时公告。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我们在河中医等你!

 

         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