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党建思政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各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908

图片1.png

一临床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4.png一临床研究生学习心得集锦

本网讯(文图/樊文果)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各支部及时通过各种形式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感悟,畅谈了对回信精神的理解,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并积极上交了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首先指出:“医生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军地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总书记的回信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也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充分肯定,为青年医学生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医学的尊重,对生命的敬畏。

同学们纷纷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在这次疫情面前,我们再一次深刻的认识到了这句的重要性。我们身为90后,已经具备了为祖国做贡献的能力,作为党员我们将带着总书记的关爱,坚定信念,勤学苦练,练就过硬本领,为人民健康和社会安全保教护航。”(第一临床医学院)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