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党建思政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生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866

本网讯(文图/任滢)2月21日,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17名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回信内容饱含深情,语重心长,使广大学生深受鼓舞。

为深入学习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党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3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钉钉直播方式开展视频交流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任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学习会。

首先,任滢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总书记千言万语汇成这承载着欣慰与勉励短短几行字,字里行间浓缩着总书记对身处疫情防控中西藏大学生乃至全中国大学生的殷切期望,体现了总书记对当前防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医学生、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领学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勤学苦练真本领,更好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最后,郭伦副院长对此次学习情况进行总结,结合学院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实干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理想。(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