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校2018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和创业立项项目进行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884

 


各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根据学校2018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和创业立项项目的立项通知要求,结合以上项目的时间节点、实施进度和研究进展等情况,并充分参考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2018年度各立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创业团队现进入集中结项环节,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我校2018年度各立项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创新创业团队

二、结项时间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工作实际,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创业团队结项工作分两批集中线上进行,相关纸质版签字、证明材料、研究成果等于返校后一周内补充扫描件PDF版(只需上报电子版)。

第一批次: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15日。2018年度各立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团队负责人需在认真填写结项检查报告(附件1),相关标志性研究成果扫描压缩后于4月13日前发送至培养单位,由培养单位审核后于4月15日交学校研工部、研究生院进行集中验收。

第二批次:2020年4月16日至2020年5月15日。2018年度各立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团队负责人需在认真填写结项检查报告(附件1),相关标志性研究成果扫描压缩后于5月13日前打压缩包发送至培养单位,由培养单位审核后于5月15日交学校研工部、研究生院进行集中验收。

三、结项要求

请各培养单位和项目指导老师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创业团队结项工作,加强对应结项项目相关研究生的督促和教育,并提供必要的线上指导、技术支撑和相关专业支持。

应结项的创新项目或创业团队需严格质量提交相应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如完整版调研报告,已发表期刊论文,专利发明申报批件,创新创业类大赛等校级、省级和国家级竞赛获奖、成果转化等复印件材料,同时需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立项项目结项检查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1)。

请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重视提交结项检查报告。届时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结项检查报告进行评审,不予提交材料者或者评审不合格者,将在相关研究生毕业档案进行记录:该研究生在读期间,所立(参与)××××课题项目未结项。同时在同等条件下,对未按期结项研究生同一导师指导的下届研究生不再立项资助。

四、结项程序

1.项目负责人申请

2018年度研究生各立项创新基金项目/创业团队负责人需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充分利用各种信息化技术和线上资源,补充修改完善项目或团队结项所需成果和结项各类支撑材料,并积极寻求指导老师的指导和修改,高质量完成结项所需各项材料。符合结项要求的创新基金/创业团队负责人需在结项时间节点内向培养单位提出结项申请并完整提交各项电子版结项材料。

2.各培养单位初审

各培养单位需做好应结项研究生的通知、督促和指导,并对本单位研究生提交的结项材料分两批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在4月15日和5月15日分别交至学校研工部、研究生院终审,初审不合格的结项材料应及时退回并做好修改督促。

3.学校终审

研工部、研究生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结项材料进行终审,符合结项要求的学校将准予结项和进行财务报账。

五、联系方式

2018年度各立项研究生创新基金/创业团队结项材料经项目负责人申请,培养单位审核后,统一由培养单位电子版打压缩包提交至研工部、研究生院邮箱hzyyjsypyb@126.com。

联系人:朱琳琳   联系电话13523719399

六、补充安排

各创新基金/创业团队负责人需在正式返校后一周内提交纸质版结项各类支撑材料、标志性研究成果和结项检查报告或经费报账单,并经指导老师签字,培养单位签署结项意见后报送至研工部办公室BN811


 

附件1、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立项项目结项检查报告.docx

附件2、2018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和创业团队立项项目结项材料汇总表.xls

 

      河南中医药大学研工部、研究生院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