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深入实验室查看毕业生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913

  (文/朱琳琳)5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领导到学校科研实验室进行实地走访,了解首批研究生回校后进入实验室工作情况。药学院领导、研究生科老师也参加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经申请进入科研实验室的同学们进行了交谈,了解研究生返校后毕业论文完善、返校生活、就业等情况。同时要求返校的研究生,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疫情防控管理。毕业生返校是学校根据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作出的部署,前期学校各部门已经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同学们要调整好作息状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毕业前的原始资料审查、学位论文完善、预答辩、正式答辩等准备工作。在校期间如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导师和辅导员沟通,确保顺利毕业,获得学位。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苗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