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558

  (文/李晓坤)作为疫情期间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高校,我校始终把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落实复试期间疫情防控管理,我校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在确保安全、公平的基础上,严格管理、强化责任、科学选拔,确保复试工作顺利实施。在正式复试前,研究生院、网络中心对所有承担网络复试工作的院部进行了多次培训和复试模拟。

  2020年5月12日上午,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在龙子湖校区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研工部部长蒋时红等到现场指导网络面试。研究生院副院长高剑峰全面介绍了复试工作从筹备到实施等各环节情况,并陪同巡看了我校一附院龙子湖院区楼、教学综合大楼的所有网络复试现场。  

  此次复试为第一阶段一志愿复试工作,参加复试考生共计849名,预计5月20日结束。12日的3场网络面试均顺利结束,为后期的大规模网络面试奠定了良好基础复试采用视频会议系统对考生远程面试,按照教育部对复试工作的要求,所有考场考生随机抽取试题、随机确定考生复试顺序、随机组成面试专家。研究生院、网络中心设专人实时查看、监督复试现场情况。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苗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