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357

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预答辩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针灸推拿学院预答辩现场

  

(文/白娟 图/张文娴 王光安)近日,我校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康复医学院、护理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分别启动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工作。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研究生院及时调整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进度,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总体安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学位申请采用了在线资格审查、预答辩、论文匿名评审等灵活、创新模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精心组织并有序推进本年度首批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工作。

  线上预答辩过程中,整体流程与线下基本一致,研究生通过PPT向专家委员介绍论文研究内容和成果,并积极回应专家的质询。专家针对论文存疑之处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新形式的预答辩运行整体效果良好,得到师生一致肯定。

  线上预答辩的顺利进行,为后续的学位论文正式答辩工作奠定了基础。研究生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政策制定和服务保障,与研究生各培养单位一起尽力保障学位审核把关不走样、程序不缩水、质量不降低,确保2020届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苗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