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2020届第一批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及督导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245

图片1_副本.png

护理学院线上答辩及督导专家在线督导


图片2_副本.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答辩及研究生院督导现场


  (文/白娟 图/井晓磊 任滢)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网上教学和2020年上半年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我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总体安排》文件要求,我校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和督导工作已全面开展。截止2020年5月31日,我校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护理学院已分别启动了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为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及线上答辩的规范,研究生院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从线上答辩方案制定、答辩平台选定和调试、预答辩演练、线上答辩网上公示、督导专家广泛参与等各环节全面考虑,全力保障第一批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的稳步开展。在已经开展的线上答辩过程中,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通过线上及线下旁听、督导,对学位论文答辩程序执行情况给予综合评价。研工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每个培养单位开展的线上答辩进行不定时抽查。

  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工作的全面开展,是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体现,是确保研究生顺利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基础。下一步,研究生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过程管理,切实保障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苗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