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博士生在第十一届岐黄杯博士论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589

文献截图_副本.jpg

药学院康乐同学的壁报论文作品

(文/朱琳琳 图/康乐)在刚刚结束的岐黄杯第十一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我校获奖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3名博士生分别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我校药学院2019级中药学专业博士生康乐同学的论文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中医内科学专业博士张蓝熙同学的论文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中医内科学专业博士生郝轩轩同学的论文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据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2020年5月初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形式调整为壁报论文学术交流和杂志论文学术交流。本届活动共收到壁报139篇,于2020年5月24日-30日进行了壁报展示,通过共计约14万人次的投票和评审,最终产生100篇优秀论文。我校共有7名博士生入围,在校团委和各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大家积极投票,我校3名博士生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组织优秀博士生参加“岐黄杯”优秀论文评选,参与全国优秀中医药博士生学术交流,集中展现了我校中医药博士生的学术水平和创新精神,有效调动了博士生开展学术创新的积极性,对于进一步提升博士生培养水平,促进博士生人才的成长成才将发挥着重要作用。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苗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