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培养工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我校开展期初研究生科学研究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987


微信图片_202009081248251.jpg

走访实验室


(文图/朱琳琳)2020年秋季新学期研究生返校后已进入实验室开展课题研究,为确保实验室安全高效运行,9月7日上午,研工部、研究生院领导到学校科研实验室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开学后研究生进入实验室工作情况。各实验室负责人、研工部、研究生院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研究生返校后生活、学习、科研等情况。同时要求返校的研究生,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疫情防控管理。同学们要调整好作息状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在校期间如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导师和辅导员沟通。

走访中,老师们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疫情常态防控情况下研究生的工作情况,同时查看了实验室环境卫生、水、电、安全,仪器设备运行状况,实验试剂、低耗、实验动物到位情况。研工部部长蒋时红强调,我们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紧绷安全这根弦不能松。新学期依旧要加强疫情防控举措,实验员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实验室的疫情防控宣传、消毒、通风、记录等工作,加强安全巡查,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编辑:栗彦芳;审核:苗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