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学位工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点建设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拟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5445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2号)和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2020年新增学位授权审核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学位〔2020〕12号)相关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拟申报:中西医结合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日至2020年11月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以以书面形式向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反映。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对提出的异议进行调查核实,并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联系人:白娟

联系电话:65996501

 

                   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