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770

本网讯(文/白娟)2020年12月24日上午,我校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BS605会议室召开。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许二平,副主席、副校长李建生、冯卫生、田力,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二平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彭新介绍了2020年第三批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总体情况及审查意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介绍了我校2020年第三批博士、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及审查情况,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初评及推荐情况,导师遴选及在中医药科学院设立学位评定分委情况。经与会委员讨论、表决,决定授予2020届2名毕业研究生博士学位、13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16名普通本科毕业生及193名成人教育毕业生学士学位;通过了2篇博士、50篇硕士学位论文为校级优秀学位论文;4名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顺利通过遴选,1名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专业进行调整。

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研究生院和教务处要进一步完善学位评定方案,与时俱进,既关注学术严肃性、也关注学校发展。二是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必备条件正在进行调研,各位委员要以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宗旨,也应考虑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研究生培养的实际,对学位授予必备条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三是要加强学校师德师风与学风建设,着力营造良好学术环境,切实加强学风教育,形成优良学风。

(编辑:栗彦芳;审核:苗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