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236

    

(文/张静)3月9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时红同志主持。 

 蒋时红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蒋时红同志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要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加快推进学习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为我校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