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英语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3502

1_副本.jpg

校长许二平考前现场指导考务工作

    

本网讯(文图/李晓坤)2021年3月13日,我校迎来了参加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各地学子,本次考试报考人数达449人,较去年增加了54%。此次考试共设考场17个,安排监考、巡考人员36名。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等到考场对考务工作进行指导。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在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学校制定了《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为切实做好博士研究生英语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专一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校长办公会做了汇报。为保障有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组织召开了学校相关部门工作组会议,并在考前详细检查了考场环境、考务管理等情况。为避免考生影响在校生疫情防控安全,学校将考场设置在教学楼最西侧并设立专用考试通道,对考场提前进行了清洁、消毒,为考生营造规范、整洁、健康的考试环境,同时设置有备用考试教室和隔离室。多措并举之下,所有考生均未出异常症状,考试顺利结束。

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是国家高层次科研人才选拔培养的重要途径,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今年的博士研究生考试工作,研究生院按照省教育厅、学校有关考试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优化工作流程,严把重点环节,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了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