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研究生院分工会开展“八段锦”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327


1_副本.jpg

研工部、研究生院分工会全体同志练习“八段锦”


本网讯(文图/张静)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响应学校“全民健身”的号召,2021年4月13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院分工会在教学实验楼8楼B2区举办了“八段锦”健身培训活动,来自体育学院教练团队的王静老师受邀授课。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蒋时红全程参加。 

伴随舒缓的音乐,王静老师系统展示并详细讲解了“八段锦”的分解动作和技巧,并对参加培训人员的不标准动作进行了及时纠正和讲解。培训期间,大家相互切磋探讨,并在王老师的指导讲解下,逐步熟悉和掌握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的基础动作和要领。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练习中华优秀传统健身项目“八段锦”,不但能增强身体素质、陶冶情操,同时也能缓解工作压力,今后将坚持练习,保持健康体魄,把体育运动变成享受人生的重要方式,把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也是积极回应我校教职工“八段锦”培训比赛的通知要求,得到了校工会、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