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研究生院分工会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 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616

blob.png

活动留影

    

    本网讯(文图/刁青蕊)为鼓励教职工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以健康的体魄迎接建党100 周年,2021年4月27日上午,研工部、研究生院分工会开展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工会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参加,也以此呼应了“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体育精神。

    活动伊始,研工部部长蒋时红做了动员讲话,她号召部门教职工以健步走的形式,关注自身健康,增强健身意识。同时,她希望各位老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随后,教职工从龙子湖校区北门为起点沿龙子湖内环步行道开展健步走活动,在欣赏湖光景色、景致宜人的自然风光的过程中,大家释放工作中的压力,放松自我,感知自然,怡养性情,三三两两间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大家纷纷表示,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积极学习党史,提升自我思想,为实现中国梦接续努力,以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健步走活动作为分工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引导和培养教职工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身心素质。


(编辑:栗彦芳;审核: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