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招生工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研究生招生

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调剂专业课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602

2021年博士研究生调剂申请经报名申请,招生导师、院部、研究生院对申请者材料初步审核。以下人员请于5月30日9:00-12:00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1101参加专业课笔试。需携带黑色签字笔、准考证及身份证。

注意事项:

1、答题内容全部写在答题纸上,答题上准考证号等信息准确填写。

2、报考专业为中医类专业的考试科目为中医基础综合,中药类专业考试科目为中药基础综合。

3、请按照座位号在指定座位上就座,并将身份证、准考证放于桌面左上方备查。

 4、请认真阅读考场须知,遵守考场纪律。

 如有疑问请于5月30日9:00前与研招办联系,联系电话0371-65998824。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28日

 附件1:考场须知

1、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2、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规定考场、座位号参加考试。入场时须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标识、个人支付宝健康绿码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入场,除黑色签字笔、橡皮外,其他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工具、用品等。

4、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离考试结束前6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试室,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5、考生在答题纸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得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否则答题内容无效。

          附件2: 考场安排   

        2021年博士调剂考场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