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师生开展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342

blob.png

研工部部长蒋时红讲话


blob.pn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文图/张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2021年6月11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院在教学楼BN617房间组织研究生师生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成员、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研工部部长蒋时红主持。

活动伊始,研工部部长蒋时红发表讲话。她提到,纵观百年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的预见未来。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学习党史的教育活动,并将主题定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也希望各位党员代表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同时希望大家要从中总结经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指引前行道路。

接着,全体师生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该片真实再现了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国家命运与民族复兴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展现了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的精神。

    此次党日主题观影活动,党员们又一次重温了革命历程,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开拓进取的气概。通过学习,坚定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提升了党员的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上自己的优秀业绩。


(编辑:栗彦芳;审核: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