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185

各相关学院:

为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设立“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现就立项课题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2019年度立项目前仍未结项的“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

2.2020年度立项的“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

二、结项要求(结项时需要有下列成果之一)

1.发表学术论文1篇(需注明课题编号)。

2.成果获得厅局级及以上奖励。

3.出版专业学术专著,项目主持人任第一主编,或教材主编。

4.研究成果被地厅级党政机关采纳,或研究成果得到地厅级党政机关领导批示。

5.指导的学生在竞赛活动中获省级以上奖励。

6.研究报告要求1万字以上,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三、注意事项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结项。对不予结项的课题负责人,追回立项资助经费。

1.与课题设计严重不符。

2.抄袭已有的研究成果。

3.课题不能按期完成。

四、结项材料

1.《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结项审批书》(见附件1)。

2.在国家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包括刊物封面、目录页、正文)。

3.其它成果(如著作、获奖等)的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用A4纸印制,一式2份,装订成册,将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报送至所属学院。

五、结项时间

凡符合结项条件者,请将结项材料报送至所属学院,由学院汇总后,于2021年9月17日报送结项审批书和汇总表的纸质盖章及电子版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娟

联系电话:65996501。

 

附件1: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结项审批书.doc

附件2: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项结项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