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核查问题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966

本网讯(文/李晓坤 栗彦芳)9月13日下午,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核查问题反馈会在BS605召开。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徐江雁、苗明三,原副校长冯卫生以及研究生院、学科办、教务处、教评中心、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评学科所在院部负责人及学科负责人、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主持。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彭新通报了教育部学位中心核查反馈说明及我校总体核查情况,并且分类汇总、分析了相关问题。各参评学科(学位点)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核查问题的梳理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与讨论。

校长许二平对学科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提高评估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学科评估排名事关我校学科未来发展,必须要高度重视,工作到位。二是要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各院部、学科要切实负起责任,逐一落实核查反馈信息,确保参评材料的客观、公正。三是要加强沟通,确保工作质量。研究生院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参评学科的联系,确保补增信息内容完整,为提升我校第五轮全国学科评估排名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栗彦芳;审核: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