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培养工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三门线上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863

各相关研究生:

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研究生开设的《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和《医学科研论文写作》三门课程通过网络慕课形式学习,临近期末,现将学习及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三门线上课程的结课时间是2022-01-15 23:59,请同学们必须在以上时间完成所有的视频、讨论、作业和考试,1月15日23:59之后产生的学习行为不会被记入课程总成绩。

2. 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22年1月12日(周三)09:00-11:00  《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中医专硕各班、博士班)

2022年1月12日(周三)19:00-21:00  《医学科研论文写作》(在职博士班)

2022年1月13日(周四)19:00-21:00  《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

3. 手机端考试:请先在雨课堂公众号完成身份绑定,然后登录学堂云APP(应用商店下载),在学堂云APP上进行考试。

网页端考试:绑定身份后,请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访问如下网址:https://hactcmyjs.yuketang.cn/

4. 考试为限时考试,作答时间120分钟,请同学们提前5分钟进入系统,进入考试页面开始作答后不可中途退出。确保完成作答后,点击“提交”后方可关闭考试系统。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