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培养工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512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工作将于2022年1月15日正式开始,同时面向2019-2021级研究生开放选课。请各培养单位务必做好本次选课的准备工作,通知学生及时上网进行相关选课操作。

一、时间安排:

第一轮选课:1月15日-1月17日

第二轮选课:1月19日-1月21日

第三轮选课:1月22日-1月23日

课程退课截止日期:1月28日

1月28日之后需要退课的研究生,需本人提出申请,导师同意,培养单位批准,主管领导签字,院部盖章后报研究生院,方可退课。

二、注意事项:

本学期安排课程为专业特色课和选修课,研究生可登录“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根据培养计划,选择1-2门专业特色课和至少2门选修课(部分专业特色课已安排相关专业研究生,进入系统即可查看到)。若计划中选择的专业特色课未开课,可在导师的指导下对培养计划做适当调整。

选课系统每一轮均采用先来先得原则,请研究生根据需求尽快选课。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网选课程一览表.xlsx

 

研工部、研究生院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