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党建思政

“博雅”美育课堂第九期——拼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003

1.jpg

研究生们开心的展示拼好的作品

2.jpg

研究生们开心的展示拼好的作品

3.jpg


研究生在仔细完成自己的拼图作品

4.jpg

研究生们在认真完成拼图

本网讯(文图/张静)指尖妙趣,心遇美好。“博雅”美育课堂第九期—拼图游戏活动于5月24日下午15:00在BN911房间举办,中医学院及医学院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校研会成员李芳婷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伊始,李芳婷向研究生们简单介绍拼图方法技巧和活动要求。随后,同学们参照模板上的图案将拼片按色彩和图案连接,经过每位同学的研究策划,突破传统的局限性,大家尽力展现其独特性与无限的创造性,各式各样的拼图逐渐成型,拼图“拼”出了生活的缤纷色彩。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无比喜悦的神情,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拼图活动在为研究生们缓解学业压力的同时,也为他们的内心增添了一份安宁。

拼而不凡,创无止境。以拼图为载体,倡导了让独特的文化体验与美学鉴赏融入每位研究生的生活,锻炼了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提升了严谨的推理思考能力。同时,帮助研究生们在自己喜欢的状态里生活,带着情怀感受每一份热爱与温度,与志趣相投的人一起成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充满奋斗和科研的道路上绽放更加亮丽的奋斗光彩!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